Beach_jpg_jpg.jpg

Boat%20Ride_jpg_jpg.jpg

Chinese%20Temple_jpg_jpg.jpg Jetskiing_jpg_jpg.jpg Kingfisher%20pool%20bar_jpg_jpg.jpg Lobby_jpg_jpg.jpg Villa%20outdoor.jpg Villa%20Night%20View_jpg_jpg.jpg Sunset%20at%20the%20Resort_jpg_jpg.jpg sea%20villla.jpg Ocen%20wing%20exterior.jpg outdoor%20shower.jpg

邦咯岛海滩渡假村位于马来西亚半岛西面邦咯的一个未经污染的热带岛屿上,周围有 73 英亩青翠繁盛的热带丛林以及奇异的陆地海洋生物。它在这片私人岛屿上提供 1.2 公里海水碧绿、扣人心弦的白沙海滩。

 

您可参与各种各类有益身心的活动:

环岛休闲游,中途在 Giam 或 Mentagor 岛潜泳

乘坐可容纳 3 人的 hobie wave 双体船环海湾航行的精彩体验
在晨光的照耀下,到附近的岛上钓鱼

驾驶水艇、滑水、乘坐香蕉船,或是借助风力乘拖曳伞飞翔

在有经验的导游带领下在清晨丛林漫步,以此接近自然

在 9 洞小型高尔夫课上测试自己的进球能力,或者全家投入游戏

试试瞄准靶心,或者玩些更激烈的游戏,打场网球并体验足球场上你争我抢的乐趣

让孩子们在 Pandy Panda 俱乐部一起玩游戏

在 Aryani Spa 放松抚慰疲倦的身躯

 

 

其独特的矮房式建筑风格优美出众,备有258间客房包括重新装饰的Ocean Wing, Pacific Wing 和 Garden Wing。修葺一新的别墅屹立在连绵翠绿的森林怀抱中及海湾的另一端。每个别墅都可以从远处俯瞰大海,并且装修豪华,配有大型昼床、凸窗、大型浴缸和一个超大的户外淋浴,而环绕四周都是热带雨林。

渡假村的餐馆和酒吧里具备种类繁多的亚洲、马来西亚和西方美食,再加上异国情调的热带鸡尾酒,令人忍不住要大快朵颐一番。

尽情放松是渡假村客人的最终目标,但对于有一颗年轻的心、精力充沛的人来说,还可以参与陆地和海上的娱乐性体育项目。

本渡假村的设施和户外地形,为企业会议的规划人员和渴望获得额外亮点的专家们提供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聚会场所,确保会议能顺利进行且令人愉快。

如要尽享完美旅程,在 Aryani Malaysian Spa 做一个全身保健护理吧!每种保健都具有治疗效果,使您在假日结束时精神饱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c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